close

為了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我特地將我所有的年假都累積在這幾天了,早早就跟公司請好假,下定到北海道旅遊沒完夠不回頭的決心!(這時候多想唱永遠不回頭啊XD)

為什麼選擇在年底之前呢?在北海道旅遊的人潮中,7.8月的寒暑假一定是人氣最旺的季節;接下來的中秋連假緊接著大陸的十一長假,華人北海道旅遊的市場不容小覷。接下來的長假就是聖誕節到跨年夜與隔年的農曆過年,這時北海道是不是旺季我不知道,但我確定台灣也是旺季絕對請不了長假T__T

綜合以上因素呢,我覺得到北海道旅遊最佳的時段是 10月最後一個禮拜~11月第一個禮拜 這段時間:不會太冷,人也不會太多,價格應該也不會太貴。

 

接下來就是行程的選擇:

10.11月份的北海道有哪些必看的景點?

10.11月北海道雖然沒有下雪,但是還是有紅葉跟楓葉可以看,因此層雲峽跟黑岳纜車是絕對不可錯過的景點。

北海道旅遊

接下來就是一般人到北海道旅遊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通常旅行社的行程也大部分會安排,如果你有非常想去的地方建議一定要仔細看看你選擇的北海道旅行社有沒有安排!

(我就聽說有個朋友去年參加北海道旅行社的行程,她非常想去看夜景,她想說每個團都會去那個點,結果偏偏她參加的那團是不看夜景的,真是太天兵了...)

 

我的北海道旅遊口袋景點有下面這幾項,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 函館百萬夜景

2. 登別賞紅葉泡溫泉

3. 札幌狸小路買東西吃東西

4. 札幌北海道神宮

5. 帶廣六花亭總店

6. 小樽運河拍照喝咖啡裝文青

7. 層雲峽看瀑布坐纜車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北海道旅遊行程規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如果你覺得有漏掉的景點也歡迎提出唷~~

我要趕快來把它加到我的北海道旅遊口袋景點裡面

 

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arrow
arrow

    優惠券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