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國中升高中考試放榜,我得償所願的考上全家都期盼的一中

雖然沒有像"光陰的故事"那樣,大街小巷放鞭炮慶祝

但我仍然記得,在我第一天高中註冊完回到家的時候

一開書房,感受到涼爽的冷空氣迎面而來

一抬頭發現嶄新的冷氣機就這樣閃亮耀眼的出現在書櫃上方

那瞬間我的心情整個都明亮起來!

 

還記得那時為了考試,每天都跑到外面圖書館去吹冷氣

但每次回到家還是渾身溼漉漉,一定要先洗過澡吹著大電風扇才能靜下心溫習功課

不難想見當時的我看到這樣一台夢幻般的冷氣出現時有多開心~

 

時光匆匆飛逝,數十年過去了

我們家還是只有書房的那唯一一台冷氣

而今我已經踏出社會,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領到第一份薪水的瞬間不知為何突然讓我回想起那時第一次看到書房冷氣的情境

 

也因此我決定,要將人生中的第一台冷氣奉獻給家裡 !

對我來說:幫家裡買一台冷氣,也是一種成年禮

 

我覺得要買就要買最好的,我二話不說就選了大金

但是對於到底要安裝哪種型號的大金冷氣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也因此,我上網搜尋了許多資訊,知道了EER額定功率,這些專有名詞的意思,但總覺得光是這樣還是怕怕的

 

最後決定要請信任的冷氣行來幫我們規劃安裝路徑與位置還有型號

感謝大金冷氣專家,讓我又一次在爸媽的眼裡看到驕傲!

 

 

--

大金冷氣推薦-大金冷氣專家http://www.fece.com.tw/

arrow
arrow

    優惠券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